首页 > 教师风采

冯玉良

2018-01-150

 

    1999年起从事萨克斯演奏教学及演出活动。2002年前往北京深造,师从国内著名萨克斯演奏家金浩老师。同时爵士乐演奏方面也受到爵士钢琴家孔宏伟先生及日本鼓王古贺泉先生的指导。

2004年与摇滚乐队《万能青年旅店》合作发表单曲《秦皇岛》。2002--2006年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石家庄,扬州等地进行各种演出活动。

  2006年回到故乡秦皇岛开始为本地的音乐事业奉献。同年组建风音萨克斯四重奏,连续三届河北省管乐展演获得金奖。

由于教学经验丰富方法科学,教学理念超前,对学生的心理辅导行之有效在教学上2006---2016年陆续输送了一批优秀的萨克斯人才。其中最突出的

2010年秦皇岛二中的董斌同学在河北省艺术联考中专业总分第一。院考阶段南京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最后选择沈阳音乐学院。同年高考速成班滦县二中的

李文月同学10月时间从零开始在没有任何基础的情况下通过自己努力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取哈尔滨师范大学。2013年秦皇岛市五中的刘士奇同学利用一年的时间从零起步考取江西省师范大学。大学期间两次获得

江西省萨克斯大赛冠军。2016年秦皇岛市三中的王孟鑫同学联考又考出178.3的高分。院考阶段南京艺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专业在全国考生里保持前三名。最后被浙江音乐学院录取。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