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秦皇岛市抚宁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是抚宁区教育局直属的青少年校外教育活动阵地和公益性服务机构。抚宁区精神文明建设文化设施之一、抚宁区唯一的大型青少年校外活动、培训、交流中心。

   念:抚宁—天马之城。中心坚持“孕育梦想,奠基未来”的办学理念、公益性发展方向的战略定位,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服务功能,力求充分体现青少年活动阵地的优势,与校内教育携手,优化教育资源,为抚宁区广大青少年服务,培养朝气蓬勃的新一代“天马”!。

基本情况:在编人员5人,外聘教师30余人。使用面积3388.24平方米,233平方米多功能演出厅1个,各类功能室、教室26个。

特色培训:开设音乐类、语言类、体育类、科技类、舞蹈类、书画类等30多个培训项目。

公益活动:创建公益团5个(“小天马”幼儿舞蹈团、“小天马”少儿舞蹈团、“小天马”合唱团、“小天马”管乐团、“小天马”乒乓球队)。定期开放公益项目10多个(公益影院、图书阅读借阅、3D打印、3D立体创意美术、国学茶艺、小牛顿、创新思维训练、冬(夏)令营、公益讲座、国学古文、抗干扰学习课程、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与活动。紧跟时代发展,定期举办、参与适合青少年发展的各级各类活动。

抚宁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承诺,要将中心发展成为抚宁区青少年活动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精神文明建设不可或缺的阵地,抚宁人才培养的摇篮,青少年向往的地方,快乐成长的乐园!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